学院纪委开展对新任职副处级干部任前廉政谈话

作者: 时间:2020-10-16 点击数:

按照中央和省纪委监委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10月16日上午学院纪委在主楼中会议室召开了新任副处级干部任职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学院纪委书记乔贵斌,纪委副书记李志,2名新任职副处级干部及纪检监察审计处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乔书记在谈话中对新任副处级干部表示祝贺,并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永葆政治本色。要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学政治理论,学业务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素养,要把学习当作终身习惯、生活习惯;三是要增强担当精神,做干事创业的表率。尽心尽责、勇于担责,做忠诚履职的践行者;四是要严于律己,做清正廉洁的表率。进一步增强廉政意识和党规党纪意识,谦虚谨慎,努力工作,做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模范者。最后,乔书记提出,在今后的工作中,新任副处级干部要目光长远,经得起考验,“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在新岗位对自己有准确评价,在新的岗位用高质量履职为学院“双高”建设做贡献。

新任副处级干部均作了表态发言:会继续发扬勤奋敬业、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尽快转变工作角色,强化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取得新成绩,不辜负学院党委的信任和期望。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 jijian.nyjj.net.cn.
邮箱:xy6402067@163.com   QQ:149675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