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纪委召开全院年轻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9-30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从实加强年轻干部管理监督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纪委办公厅印发《警示教育读本》的通知和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工作要求,2022年9月28日,学院纪委在主楼八楼大会议室召开了全院年轻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学院纪委书记乔贵斌、学院年轻干部及纪检查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检监察处副处长时海东主持。

会上,纪检监察处副处长时海东与参会全体年轻干部共同学习了《警示教育读本》中两个案例,通过鲜活的案例,警示高校全面从严治党形势依然严峻,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廉政风险依然存在,希望广大年轻干部应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纪委书记乔贵斌对参会年轻干部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年轻干部警示教育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二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牢牢把握思想的“总开关”,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三是要以案为鉴,引以为戒。四是要严以律己,筑牢防线。

与会年轻干部对学习典型案例交流心得体会,他们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和警醒,作为学院年轻领导干部,应时刻保持清正廉洁之心,从小事小节做起,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纪律规矩,抵制各种诱惑,始终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最后,参会30名年轻干部现场签订了《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年轻干部廉洁自律承诺书》。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 jijian.nyjj.net.cn.
邮箱:xy6402067@163.com   QQ:149675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