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纪委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查

作者: 时间:2022-10-27 点击数:

为做好2022级新生开学前的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切实保障学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2022年10月26日上午,学院纪委书记乔贵斌、纪检监察处副处长时海东带领纪检监察处全体同志深入校园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查。

 



督查组实地巡查学院快递接收站点,了解各个快递的消杀情况,强调要对包裹的来源,快递的消毒严格把关,学生拿取快递时要打开包裹进行再次消毒。提高快递人员对消毒防护意识和阻断病毒传播健康意识。


督查组对学院食堂内进行巡查时,了解学生对学院食堂的饭菜满意程度,具体需求。学院纪委书记乔贵斌针对新生开学后的就餐问题与食堂管理员进行深入了解并提出要求,确保新生开学进入校园后饮食安全得到保障。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 jijian.nyjj.net.cn.
邮箱:xy6402067@163.com   QQ:149675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