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纪委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2-10-28 点击数:

2022年10月27日,学院纪委在主楼中会议室组织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学院纪委书记乔贵斌主持,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处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纪检监察处监察科科长王岩带领大家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10月25日会议精神等内容。

 

会上,纪委委员和纪检监察处全体人员对二十大精神分别发表了学习感言,一致认为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坚持全面从严治党,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最后,学院纪委书记乔贵斌强调,学院纪委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忠实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以纪检监察工作新成效保障学院健康发展。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以正风肃纪反腐新成效,保障学院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 jijian.nyjj.net.cn.
邮箱:xy6402067@163.com   QQ:149675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