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岗交流副处级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作者: 时间:2022-11-24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锤炼干部、保护干部、预防腐败,激发干部活力,促进干部作风转变,为干部干事创业营造良好发展环境。2022年11月23日上午,学院纪委书记乔贵斌、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处全体人员在主楼大会议室参加学院轮岗交流副处级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纪检监察处副处长时海东主持会议。


学院纪委书记乔贵斌提出几点新期望和新要求。

一是要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正确对待岗位调整,在新的岗位,要坚持党性原则,不得拉帮结派,不要私少妄议,做到个人服从组织,下级服从上级,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心情愉快地投身到新的岗位。

二是要履行好“一岗双责”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要正确行使手中权力,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三是要严于律己作表率在新工作岗位上要再接再厉,带头遵守党章党纪、带头廉洁自律、带头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

四要自觉接受监督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筑牢拒腐的防线,要经得起诱惑,顶得住歪风,管得住自己,时刻保持警醒。

五是要配合做好离任审计工作积极主动接受离任审计工作。希望同志们在新的岗位上开好头、起好步,不掉队,让组织放心、让师生满意,不辜负党委和广大师生的期望,严守纪律规矩,勇于担当作为,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最后,八名轮岗干部签署自律承诺书。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 jijian.nyjj.net.cn.
邮箱:xy6402067@163.com   QQ:149675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