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纪委召开纪委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3-04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次全体集体会议重要讲话内容,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23年3月2日上午,学院纪委在主楼小会议室召开学院纪委工作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乔贵斌主持,学院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大家学习了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黑龙江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牡丹江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处分违纪党员批准权限和程序规定》。

其次,依据上级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具体情况,参会人员集中研讨2023年学院纪检监察重点工作。

最后,纪委书记乔贵斌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紧紧围绕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强化政治监督;二、紧紧围绕不敢腐、不想腐、不能腐一体推进,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三、紧紧围绕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四、紧紧围绕自我革命,深化推进体制机制改革;五、紧紧围绕忠诚干净担当,锻造堪当重任的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乔书记强调要始终保持反腐败斗争高压态势,做好2023年学院纪检监察工作,维护党纪严肃性、权威性,锻造过硬能力,练就高强本领,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埋头苦干、团结奋进,为学院“双高”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 jijian.nyjj.net.cn.
邮箱:xy6402067@163.com   QQ:149675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