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纪委组织正科级领导干部参加牡丹江市廉政教育基地

作者: 时间:2023-04-18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及省教育厅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加强学院廉政文化建设,提升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4月17日学院纪委组织正科级领导干部参观牡丹江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和解说下,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依次参观了廉政教育基地五个主题展厅,通过讲解员解说、观看图片、短视频,重温了我党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巨大历史成就,全面了解了近年查处的典型案例,尤其是发生在我省、牡丹江市的案例,更加令人警醒和深思,让党员领导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坚定了初心使命,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参观最后,全体领导干部面向鲜艳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 jijian.nyjj.net.cn.
邮箱:xy6402067@163.com   QQ:149675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