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职副处级领导干部廉政谈话

作者: 时间:2023-04-1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对新任职领导干部廉政教育,提高领导干部廉政意识和清廉从政能力,418日,学院纪委在主楼八楼中会议室召开新任职副处级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处处长李志主持会议,纪委书记乔贵斌、新任职4名副处级领导干部及纪检监察处科员冯佳慧参加会议。

首先,学院纪委书记乔贵斌对新任职副处级领导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乔书记指出,对新任职副处级领导干部进行廉政谈话,是加强党内监督的一项重要措施,是针对性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的一项有效手段, 也是学院纪委对党员领导干部真正的的关心,真正的爱护,更是对大家的保护。乔书记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筑牢拒腐防腐的思想防线,保持头脑清醒,从严要求自己,做到干净干事不出事,健康成长不掉队。

乔书记对新任职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增强政治意识,提升党性修养。深入开展好主题教育,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强化纪律观念,做廉洁表率。明确“红线”,坚守“底线”,做到“四慎”算好“七笔账”;三要履职尽责,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严格按照基层领导班子议事规则办事,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树牢“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意识;四要自觉接受监督,领导班子成员之间要加强互相监督,互相提醒、互相支持、共同提高。

之后,四位新任职副处级领导干部进行了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在新的岗位、新的起点上,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认真落实本部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不断提升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认识,主动接受监督,自觉做到廉洁从政、廉洁从教。

最后新任职领导干部签署廉洁自律承诺书。

会上还对新任职副处级领导干部进行了廉政关键词”“廉洁自律培训。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 jijian.nyjj.net.cn.
邮箱:xy6402067@163.com   QQ:149675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