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纪委(扩大)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9-15 点击数:

9月14日上午,学院纪委在主楼大会议室召开纪委(扩大)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杨喜林主持,全体纪委委员出席会议,纪检监察处全体人员、各系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列席会议。


首先,纪检监察处副处长时海东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考察调研时“牢牢把握在国家发展大局中的战略定位 奋力开创黑龙江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指示精神。

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处处长李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最后,纪委书记杨喜林就深入推进学院系部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规范管理,促进纪检委员更好地履行职责、发挥“前哨”作用,确保“两个责任”在基层贯彻落实,对各系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切实提升做好纪检员工作的责任感;二是政策掌握要到位,切实提升明辨是非的判断力;三是心态要摆正,切实提高拒腐防变的免疫力;四是职责要履行到位,切实提高监督的效能。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 jijian.nyjj.net.cn.
邮箱:xy6402067@163.com   QQ:149675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