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处副处长岗位职责

作者: 时间:2019-05-27 点击数:

1.协助处长做好纪检监察审计处工作。
2.参与制定学院的纪检、监察、内部审计工作规章制度及具体实施办法。
3.在处长的指导下,贯彻落实上级纪检监察机关的工作部署;协助处长做好党风党纪教育工作的规划和设计,组织开展反腐倡廉专题活动。
4.协助处长监督、检查学院各部门、干部及其他工作人员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政策法规的执行情况及工作纪律情况。
5.对来自党员干部、教职工和学生等的信访、举报案件,在处长领导下制定相应工作方案并组织开展调查、核实等工作。
6.协助处长对学院人事任免、基建工程、修缮工程、物资采购、经费预算、项目经费、学生奖助学金、国有资产、各类招生考试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进行监督检查;
7.组织实施学院财务收支及有关经济活动的专项审计工作;按照学院要求开展对中层领导干部任期和离任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8.做好纪检、监察、审计等政策法规学习和理论研讨交流工作。
9.完成处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 jijian.nyjj.net.cn.
邮箱:xy6402067@163.com   QQ:149675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