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纪委举办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0-06-24 点击数:

  按照学院《专题警示教育工作方案》的部署和《专题警示教育工作推进表》的日程安排,在前期系统学习,广泛征求干部群众意见、建议,认真进行谈心谈话,严格对照检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剖析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的基础上,6月23日,学院纪委在主楼中会议室召开姜国文、刘杰案件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学院纪委书记、纪委委员以及纪检监察审计处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纪委书记乔贵斌传达了学院党委对本次专题警示教育工作的重视和要求,通报了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提出了会上对查摆剖析问题的要求。随后,乔书记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纪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发言,对照姜国文、刘杰案件,谈体会、谈认识,并从理想信念、遵章守制、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深刻剖析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批评意见表示诚恳接受积极整改,着力强化忠诚意识、严守纪律规矩、树立良好政德。

  最后,乔书记做了总结性发言,他要求大家认真总结警示教育的阶段性成果,进一步把成果转化为做好下一步工作的强大动力。他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突出政治建设,坚定政治信念;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好问题整改;三是要聚焦监督执纪主责主业,勇于担当;四是要严格自律,筑牢廉洁防线。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双高院校和中特高专业群建设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 jijian.nyjj.net.cn.
邮箱:xy6402067@163.com   QQ:149675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