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纪委召开纪检监察工作扩大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4-08 点击数:

46上午学院纪委在主楼中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纪检监察工作要点研究扩大会议纪委书记乔贵斌,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审计处处长李志纪委委员李池国、冯华、李佩顺及纪检监察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纪检监察审计处副处长时海东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十二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牡丹江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会精神”。过去的一年,全国上下面对各种困难挑战、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党中央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坚持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定不移把党的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会上还审议并通过了学院2021年度纪检监察工作要点。

最后,乔书记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突出政治监督,作为纪检干部要根据上级纪委有关工作部署,提升政治监督意识,充分发挥监督职责。二是突出“问责”力度。按照上级有关文件精神,持续整治发生在师生身边的腐败问题,依规依纪严肃处理,形成有力震慑。三是明确职责定位,强化责任担当。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强化自身学习,不断提升纪检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 jijian.nyjj.net.cn.
邮箱:xy6402067@163.com   QQ:149675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