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纪委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专题读书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2-05 点击数:

2023年12月5日,学院纪委在教学主楼八楼中会议开展专题读书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黑龙江期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读书活动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原则,采取学员领学促学、集中自学、交流发言等方式,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黑龙江期间,以及对东北地区和我省历次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经过系统学习,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能够更好的理解国家对推动东北振兴的战略部署,更加坚定黑龙江发展信心,更好的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为推动学院发展助力黑龙江高质量可持续振兴贡献力量。

开展专题读书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教育氛围,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增强服务学院、建设龙江的政治自觉,让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收获颇丰、受益匪浅。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 jijian.nyjj.net.cn.
邮箱:xy6402067@163.com   QQ:149675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