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 时间:2023-12-26 点击数:

2023年12月26日,为加强领导干部廉政教育,进一步提高纪律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学院纪委在主楼J1102召开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纪委书记杨喜林、学院副处级、正科级领导干部、纪检监察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处处长李志主持。

首先,大家集中观看廉政教育参考片。


   其次,杨喜林通报今年我院发生的3起违纪违法案例,用身边的人、身边的事给领导干部敲响警示钟,打预防针,上教育课。




杨喜林教育引导我院领导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一要始终坚持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二要坚持做到学习不止,知行合一;三要坚持做到清正廉洁,筑牢思想防线。

最后,杨喜林结合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二是严明纪律规矩,做到令行禁止;三是纪委要履行好监督责任,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化纠治“四风”,营造风清气正、勤政清廉节日氛围。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 jijian.nyjj.net.cn.
邮箱:xy6402067@163.com   QQ:149675609